酒酿圆子。

主食周叶√

沉迷企鹅不能自拔……给轮回打call…!

不是差着一个梗,主要真的很气……

我周六说了要写花火大会,大群里放了Day3标题一步之遥和Day15标题一期一会(具体聊天记录不好翻就不放标题截图了)就是防着撞梗的。

然后你周一跟我说你要写花火大会???

虽然说是常见梗,但是我tmd花火大会写了三千字了,你直接这么一说你叫我怎么办?

我跟你说小姐姐我花火大会写了三千字?你能不能换个主题???

我不差这一个梗,辣鸡言情写手别的不会,最擅长就是谈恋爱,但是真的很生气了……

……就,真要是计较太小家子气,可是说真的,这个时间点真的很气人就是了……

emmmm反正不同的人写出来感觉也不同,我不放活动了,我tm晚上回去就把花火大会写完放出来。

评论(7)